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的太空賓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的太空賓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的太空賓館 

  黃埔學校  六(二)班

  趙梁偉 

  “趙博士,又來了一批遊客。”我的機器人“玉珍”說道。“馬上迎接另一批遊客。” 

  “哈嘍,老趙,好久沒見。”“你是誰啊?”我一臉茫然地問。“我是瞿真啊,你忘了啊!”“是啊!瞿真,好久沒見,這一晃就是20年,我還忘了呢!對了,你找我有何貴幹?”“對了,我想到你剛剛製造成的太空賓館去參觀一下,OK?”“OK,隨時歡迎。”說完我就對“玉珍”機器人說:“我現在有事出去一下,我一會兒就來。”說完,我就駛着我剛剛發明成功的超輕型汽車。我在遊客降落場等瞿真的時候,突然,從太空中飛下了一艘飛船,從飛船下來了一位紅光滿面的紳士,他盯了我好久,突然說道:“老趙,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恍然大悟,說:“啊!幾十年不見,我還忘了你呢!” 

  “啊!那是什麼?怎麼神奇?”隨着瞿真的手指去,原來是我製造成的太空賓館的三大項目之中的其中之一——空心的游泳池。我對瞿真說:“我所製造成的太空賓館有三大項目,第一個是空心的游泳池,第二個是讓遊客體驗失重,第三個是太空觀光。” 

  我自豪地對瞿真說:“我設計了一種人工重力的空心游泳池。這種游泳池呈圓筒形,當圓筒圍繞其軸心以一定速率轉動時,筒內的水和氣分開,空氣在中央,水的周圍,水氣交界面就是游泳池水的表面。為了讓遊客在游泳時有一種在游泳池中的感覺,圓筒壯水面的內徑不應小於10米,水深不少於2米,水面寬不少於8米,從而保證游泳池水的表面積在240平方米以上。另外,為了確保水不會漂流到賓館的其他地方,游泳池最深處的人工重力應相當開地球重力的10%。在失重條件下,圓筒的兩端各有一條邊即可。這樣很小的人工重力就可以保持水不往外流。這就是我所製造的太空賓館三大的特殊項目其中之一”。 

  我接着把瞿真帶到了讓遊客體驗失重的房間,我說:“瞿真,我這個可是為了完了您們的心愿才製造出來的呢!我們可以從舷窗向外觀看美麗的地球和每隔45分鐘出現一次的日出日落,是一種獨特的享受。另外,我為了方便遊客在失重條件下觀看,窗外周圍還有一些特殊設計的設備,用來固定遊客的身體。遊客們不用穿那些笨重的航服和供氧設備,這就是我所製造出的太空賓館。另外,我還用了陳有為發明不久的管理器來管理我們賓館呢!” 

  瞿真說道:“這次一來,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最後是他的“隨地手機”把他叫走的。 

  “你看,又來了一批遊客……”

您正在瀏覽: 20年的太空賓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的太空賓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