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20年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終於到了2020年。我已經成為了一個發明家,我發明了一個機器人,它是一個廚師機器人。如果你想吃什麼你直接說那個菜的名字它就會從他的肚子那傳送過來,而且不需要什麼材料,因為我給他設計了一個小小的芯片。我還發明了一個幹家務活的機器人,它什麼活都會幹,比如洗衣、掃地、洗碗,等。

  我發明了一種可以避自然災害的旅行包,什麼自然災害都可以。你出去旅遊也很方便,就是一個旅行包,如果你出去野營你只要把包向地上一扔就成了一個小屋,小屋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吃的。而且還有電視電腦,如果地震來了你在那家裡就會很安全,因為那小屋頂上我安裝了一個小小避震磁鐵,如果地震一來那個磁鐵會產生磁里和天上的星球吸住了。所以地震來了在那個小屋就不會被震動,那個小屋還很堅硬,無論你用多重的東西撞他都不能把他怎麼樣呵呵!如果洪災來了他會自動的升高,洪水也沖不動這個小屋。裡面的東西而且還吃不完,我這個發明還得過諾貝爾獎呢!

  啊!如果我長大了我真的是發明家我會更好的建設國家,為國家出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2020年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