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20年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我已是研究汽車的發明家。這是,我正忙着坐一輛汽車——“功能全”。 

  幾十年前,人們因為車禍而失去了年輕有寶貴的生命,導致家毀人亡。現在,只要你坐上我發明的“功能全”,這種慘劇便不會再發生,因為我在這輛車的前面和後面裝上了一種屏障,當汽車急轉彎或剎不住車,眼看就要和另一輛車相撞時,汽車的屏障派上用場了。這輛車會反彈回去,於是,避免了因為激烈碰撞而導致車毀人亡的災難發生。 

  幾十年前,有多少人想到塔克拉瑪干大沙漠去探索,但是到了那裡的人都渴死在大沙漠里,只留下一堆堆屍骨。而我發明的“功能全”汽車卻可以到大沙漠里。因為汽車裡安有“空氣自動調節器”和“太陽神放水器”。當你在沙漠中感到熱時,按一下“空氣自動調節器”上的藍鍵,車中的空氣便一下子涼了起來。在沙漠中時不時的要口渴,這是,便要用到“太陽神放水器”了,是要用手按一下黃色的按紐,在汽車的一個角落裡立即放出了甘美的泉水。 

  讓人最擔心的就是偷車了,放心吧,我早已考慮到這一步了。當你不用車時,你可以按一下綠色按鈕,這時,汽車便像一張紙一樣,它可以摺疊成最小的形狀,把它放進你的衣兜里,一切便都ok了! 

  相信我,我一定會發明出這種車的!

您正在瀏覽: 2020年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