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7點時,我還有蒙蒙睡意。我的布谷鳥吵着說:“快起床了,快起床了”我揉揉眼睛,轉身跳起床來,這隻布谷鳥是我的發明,還得過獎了。我穿好衣服剛準備下床,我的機器人小林就端上了早餐。

   吃完飯後,布谷鳥對我說:“你快去參加聚會吧!”我梳了梳頭,穿好裙子,坐上我發明的飛車就出發了,行駛了2分鐘后,就到達了目的地,我一走進酒店,就看見了一個小夥子,我看那個小夥子非常象我們劉老師,但我心裡想劉老師不會這樣年輕的,我盯着他看了一會,突然他轉過身來,看着我說:“你是王若帆嗎?”我點了點頭,問他你是誰,他笑着說:“我是劉老師呀!怎麼你不認識我了。”我看着劉老師說:“劉老師你怎麼年輕呀!”劉老師笑着說:“這都是張超發明的不老葯呀!”話音剛落,張超出來對我說:“這幾年我都在發明不老葯呀!”我笑着走進了屋,我一看,同學們都在呀!有一個同學提議說:“我們都來說說這幾年的生活吧!”謝芒站出來說:“我在海底開通了公路,現在人們即可以開車還可以欣賞風景呢!”又一個同學站出來說:“我發明了花瓣房子,這種房子是用外星上的花瓣作成的,晚上睡覺時它會自動關燈,還可以唱歌呢!”我站上去說:“我發明了機器人,這個機器人可以幫你干任何事。”

   正當說的高興時,媽媽把我喊醒了,我這才知道我在做夢呢!但我心裡暗暗發誓,以後一定也要當科學家,發明很多對人類有用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