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學校

  2029年的一天,我開着一輛豪華的空中汽車來到了我的母校。這時我已經是一個大公司的總經理了。剛下車我就看見了我小時候的班主任—石老師,她還是那樣的年輕,一點都沒變。

  我們互相打完招呼后,我發現學校跟以前不一樣了。 石 老師在一旁笑了笑,慢條斯理地說:“看你那迷惑不解的表情,就讓我來為你‘解密’吧!”於是我便跟着老師來到了學校前。

  老師向我介紹說:“你看這些教學樓。它是用一種特殊的材料製成的,這種材料的強度比鋼材還要堅硬,就算是地震也不輕易震倒它。”聽了老師對教學樓的介紹,我真是大吃一驚了。

  然後老師帶我走進教室,說:“你看這牆壁,可別光從外表來判斷它的顏色呀!其實它可以變成五顏六色的,這樣使教室不過於單調,從而影響同學們的學習。還有在那牆壁正中,有一塊黑板大小的顯示屏,沒錯,其實那就是黑板。這個顯示屏和電腦想接,老師只要在電腦里輸入程序,黑板上便會顯示出來。下課後,只要關上電腦,字跡便會消失。”我驚嘆到:“連教室里的設備都是變幻莫測的,可見現在的科技是那麼地發達呀!”

  說著,石老師便笑了笑,說到:“這只是其中之一呢?還有更厲害的呢!”“還有更厲害的?”我好奇地問到。

  石 老師接着介紹說:“那一排排整齊的課桌,功能也不少呢。考試時,如果有人作弊,課桌上安有“自動監視系統”,它便會

  亮紅燈警告……”。“啊!沒想到現在的課桌還有怎麼多的功能呀!”我情不自禁地感嘆到。

  啊!同學們,未來的學校是美好的,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去創造美好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