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鞋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鞋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請大家安靜。歡迎大家光臨“多功能迷你鞋”展示會,現在我要請一位女士上來試穿一下鞋。好,那未穿粉紅色衣服的女士。”我說。那位女士很快地穿上了鞋,笑着說:“真舒服,走起路愛也很輕巧呢!”“對!這就是“多功能迷你鞋”的第一個好處:穿着舒適,走着輕巧。”我介紹着,“因為它裡面的所有零件都經過了微化型處理,重量就跟氣球一般,加起來還沒有20年前的鞋重呢!” 

 “怎麼回事呀?剛才都還是運動鞋,怎麼現在又變成了皮鞋了呢?”女士疑惑不解地說。“因為現在已經出太陽了,氣溫已升高,所以它才會自動變成皮鞋呀。鞋子的內部結構中有一個長2厘米,寬3厘米,厚1厘米的微型季節轉換感應器,一旦季節有變化或氣溫有變化,微型季節轉換感應器就會立即更換到硬件中,接着更換硬件會在十秒鐘之內處理訊息,最後進行組裝更換。而且鞋的主任可以根據自己的顏色喜好,來進行顏色的替換。用陪贈的靈光筆來替換,先把靈光筆筆尖調整到自己喜歡的顏色,然後用靈光筆在鞋的任何一個部位點一點,接着顏色就會擴展開來,以致整個鞋都替換了顏色,最後將靈光筆放入鞋底,就OK啦!” 

 那位女士又問:“那我們就可以一鞋多穿咯?但是那樣鞋子里會不會有腳氣或臭氣啊?”“當然不會!這個我們已經考慮到啦。在“多功能迷你鞋”的前端有一個空氣凈化器,它長1厘米,寬5毫米,厚6毫米。專門用來凈化鞋內空氣的,使鞋子永久保持清新。它還會從鞋的兩側內外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不但使鞋內空氣清新,還能減少腳的過度疲勞,讓你走再遠的路都不會腳酸、腳痛了。”我信心滿滿地說。“哇!”台下一片呼聲。 

 “怎麼樣?心動了吧?趕快行動,來購買一雙“多功能迷你鞋”吧,我給你打八折哦!”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鞋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