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鞋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鞋子 

  隨着信息科技的迅速發展,20年後的鞋子已經變得非常神奇了! 

  為了人們的方便,科學家發明了一種具有十八般武藝的鞋子。這種鞋子非常輕便、柔軟、防水、耐用,而且外形美觀,方便人們在工作與生活中使用。這種鞋子的底部有四個會伸縮的輪子,比普通的鞋子高一點。個子稍矮的人穿上去再合適不過了。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會突然遇到緊急的事情。不用怕,只要你穿上了這種鞋子,按動鞋子左側的紅色按鈕,這種鞋子會帶你飛上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免去了塞車的麻煩。有障礙物的時候會自動拐彎,去你想去的地方,不用擔心你的安全。這是因為鞋子的尾跟上裝有兩個噴射器,推動你前進。這種鞋子還可以在陸地上滑行,只要按右側的藍色按鈕,底部的輪子就會伸出,就可以當做旱冰鞋一樣了。如果你想正常走路的話,再按回原來的按鈕就可以了。 

  當我們在外面工作到很晚才回家,公路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又沒有路燈,自己又沒有帶手電筒。這時你不用擔心,你可以把鞋子前面的微型開關打開,使鞋子前方的電燈打開。如果有人問:“電燈沒了怎麼辦?”不用怕,這是太陽能的。在陽光下已經得到電量,可以用一個月。 

  這種鞋子還可以隨你的腳長度大小來調節,可以穿上幾十年呢!就算下雨也不會弄濕,因為它的材料里有雨鞋一樣的成分。 

  哇,20年後的鞋子是多麼神奇呀!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