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掌聲(原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原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一種美好的聲音---掌聲,我們每個人都得到過它,它給人以鼓舞和勇氣!不僅能使勝利者領略自己人生的風采,更能使失敗者看到勝利的曙光. 

  記得那是一個寂靜的夜晚,我們在友誼賓館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音樂演出,第二個環節就是我們集體的古箏表演,當時我的心情特別緊張,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推移,終於輪到我們表演了,這時候我的心情更加緊張了,當我走上舞台坐在凳子上時,心裡暗自告訴自己,不要緊張相信自己會成功的。因為這是我頭一次在這麼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再加上我在最前面,面對觀眾是最近,顯然我更緊張了,當我把手輕輕的放在琴弦上撥動琴弦的時候,優美的琴聲奪得了滿場的掌聲!我的心慢慢地平靜下來,我們幾個夥伴配合的非常默契,琴聲奪得了觀眾的一次又一次的掌聲,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的演出結束了,頃刻間台下又一次雷鳴般的掌聲!我深呼了一口氣,我們集體向觀眾整齊的鞠了一躬,然後又隨着觀眾們的掌聲有條不紊地走下舞台。 

  從此,我相信掌聲一定會伴隨着我穿過雨季,走進陽光,伴隨着我從小學跨入中學,用熱情和汗水澆鑄成一次次的輝煌!而今,當這雷鳴般的掌聲又一次為我喝彩的時候,那次掌聲便又縈繞在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掌聲(原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