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點“出息“行不行[原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點“出息“行不行[原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點“出息“行不行[原創] 標籤:原創作文 有點冷作文 不行作文 誰說我不行作文

在我們校門口,一個虛胖的女人身着貂皮大衣,手提一個黑絨提包,傲氣十足地朝一個瘦小的,滿臉恐懼的孩子走去,滿臉恨鐵不成鋼地看着他. 

  那孩子見到媽媽就小聲問:"媽媽,我的筆盒呢?"那女人把嘴一撇,"不要了!為那末一個破玩意,真是的!"孩子不安地問:"那我怎末去上學呀?" 

女人不高興了,輕蔑的瞧了他一眼,說:"上學有什末用?能變出金銀糧房啊!要不是別人都上學,咱不好意思,早讓你回家當少爺了!看你爸,就會那末幾個數,還幾萬幾萬地掙錢!" 

  過了一會兒,她又說:"以後要是還有人欺負你,就往死里揍他.放心,有我呢,大不了賠他幾萬,咱有的是錢!"說完,拍了拍手提包.孩子慌張地說:"可那事是我挑起的呀.""那又怎末了?做得好,就應該整別人,不讓別人打你.這可比123abc有用多了." 

  那對母子漸漸走遠了,但那女人嘹亮不滿的聲音仍舊傳了過來:"以後我再教你折騰人的辦法." 

  這件是不僅令我意想不到,也令我感到憤慨,現在的家長怎末了?

您正在瀏覽: 有點“出息“行不行[原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點“出息“行不行[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