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音樂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音樂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我們班上傳來了三種叫聲:“呱!嘎!喵!”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是我們班上舉行了一個活動:動物音樂會。

  我們分別組成了青蛙隊、小鴨隊和小貓隊。青蛙隊叫呱,小鴨隊叫嘎,而小貓隊叫喵。我被安排在小鴨隊。老師說:“動物音樂會開始!第一輪:動物叫聲比賽。”先是青蛙隊上場他們一齊叫道:“呱!呱!呱!呱!”唱得整齊又響亮。下一個是小鴨隊,也就是我們隊。我們排好隊一齊叫:“嘎嘎!嘎!嘎!嘎!”其中史永賢聲音最大,他扯着嗓子大喊:“嘎!嘎!”聲音把我們整個隊都弄亂了。當我們下場的時候,我的心情非常低落。最後一個隊是小貓隊,他們排成一條直線叫:“喵!喵!喵!喵!”叫得非常小聲,不過很溫柔。這一輪青蛙隊和小貓隊贏了。老師接著說:“下一輪:音樂比賽。”用動物叫聲唱出歌曲。小鴨隊唱《郊遊》,小貓隊唱《讓我償盪起雙槳》,而青蛙隊唱《一閃一閃亮晶晶》。

  第一個就是我們隊上場,我們一齊唱道:“嘎嘎嘎!嘎……”史永賢伸長了脖子,扯着嗓門,大聲地唱,下面同學捂着耳朵,都樂開了花。下一個是小貓隊,小貓隊大聲唱:“喵喵喵,喵喵……”還是非常小聲,溫柔,同學們都鼓起掌來。最後一個是青蛙隊,他們整齊地唱道:“呱!呱呱!……”同學們高興地喊:“太好了!”老師說:“這一輪還是青蛙隊和小貓隊獲勝!”

  活動結束了,我們隊雖然都輸了,但讓我們知道了一點:團結的力量最強大。 

您正在瀏覽: 動物音樂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