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乏味使我厭惡,一天,媽媽說要帶我去登山,我不假思索的答應了,在家中我像個複印機,不停地複製着我所做過的的一切事情,真沒趣。 

  媽媽開着車,我欣賞着路邊的美景,不一會就到了山腳下,我望着重重疊疊的高山,心情變得愉悅。我和媽媽行走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碰到什麼困難也無法阻止我上山看美景,溪水流淌而去,微風吹拂而過。 

  突然天空中下起了雨,雨在空中迴旋飄飛落在我臉上,冰涼冰涼的,但很舒服,浙淅瀝瀝的雨,遮蓋着萬物,我情不自禁地發出讚歎,感嘆這大自然的形成。媽媽本想帶我回去,但我心意已決,執着得要留下,因為任這上天恩賜的甘霖淋過全身,會有種說不出來的舒暢。路,變得泥濘,變得更難走了,可能路在雨中的沖刷下醉了吧……山上的一切,在雨中也融化了,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們一邊欣賞雨中的美景,一邊攀着又滑又鋒利的岩石,一遍又一遍手中的刺痛也影響不了我的心情,空氣中瀰漫著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我和媽媽傾倒在這醉人的味道中。一路上,滿是色彩斑斕的野花和蒼天大樹,我摘下一束野花放在鼻尖輕輕一聞,真迷人。 

  走着走着,攀着攀着,我早已氣喘吁吁,但我已站在了頂峰,我張開雙臂,我從未有過的想要一雙翅膀,前方的景色一覽無餘,我歡快得像只小猴似的蹦蹦跳跳的。不知不覺中,太陽親吻着樹梢,我也該離去了,我依依不捨地跟這座山告別,我嘗到了登上山頂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