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老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老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怪老頭 標籤:老頭作文 怪老師作文

話還得從幾年前說起—— 

  老頭原來是個表匠,雖不富裕,但日子過得還算自在。可自從他做了一個夢后,一切都變了。 

  夢中有一個白鬍子老頭對他說:“你是個表匠,一生都與時間打交道,但你真正得到更多的時間了嗎?你難道不想讓擁有比常人更多的時間嗎?” 

  他忽然從夢中醒來,仔細想了想這個問題,因為以前他從來都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他迷惑不解,到底怎樣才可以讓屬於自己的時間更多呢?他逢人便問,有人說:“你死的時候,把你的內臟、眼角膜等捐給急需救助的人,讓你的生命在他們身上延續。”也有人說:“多鍛煉,有個好身體,才能健康長壽,你的時間不就多了嗎?。”可他對這些答案都不滿意,整天抱怨着。 

  直到有一天,一個過路人聽說了這件事,便找到這個怪老頭,對他說:“你沒事時就多轉動鐘錶的指針,你不就擁有了比常人多得多的時間了嗎?”老頭揣摩着:“是啊!我多轉一圈指針,就多活一小時,兩周就是兩小時,那麼,二十四周就算多活一天了!” 

  於是,他便擺脫不了這種經神上的依賴,天天表不離手,等於成了個廢人,什麼也不幹,只是擺弄他的那塊表。最後一無所有,幾年後便離開了人世。就在他死前的前一秒鐘,他還艱難的轉動錶針,直至他死時還緊握着那塊表。那也是他僅有的家產了。

您正在瀏覽: 怪老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老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