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城市之體育比賽(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城市之體育比賽(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當響,李老師就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下個星期五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參加運動會的比賽選手要做好準備,為我們班贏的榮譽!” 

幾天過去了,一轉就到運動會比賽的日子了。老師帶領同學們來到比賽場地,準備比賽。 

  “比賽項目分六項:一是廣播體操,二是跳高,三是跳遠,四扔鉛球,五是跳繩,最後是賽跑。”李老師跟同學們說。 

  不過,最精彩的比賽要數女子八百米賽跑。五一班參加女子賽跑的是鄧雨婷,她在起跑的時候,鄧雨婷跑得非常慢,其它班得參賽選手都把她落在了最後。現在領先的是五六班的何珊琪。“聽說何珊琪連續三次八百米賽跑獲得冠軍呢!咱們五一班指望鄧雨婷的話,那我們班就沒戲了!”郭建垂頭喪氣地說。“別喪氣嗎?我們為鄧雨婷加油!”櫻嘉欣對郭建說。然後鍾楚源就帶頭喊“:加油!鄧雨婷!加油……”時間一下就過去了,比賽到了最後四百米衝刺的階段。就在這時,領先的何珊琪和她後面的幾名選手都筋疲力盡了,因為她們把全部精力和力氣都放在了前面,所以沒有辦法快速衝刺。可是落在後面的鄧雨婷,她耐力十足,現在她用盡全身力氣,開始衝刺。一會兒,鄧雨婷就超過了領先在第一名的何珊琪,五一班的同學們都看到了希望,興奮地他(她)們更加賣力的為鄧雨婷喊加油,彷彿整個運動場都是他(她)們的加油聲。風水輪流轉,鄧雨婷把其它班的選手落在後面,“獲勝!”裁判員說。隨後只聽見“噢!我們贏了!我們贏了!……”五一班的同學像咱們北京獲得舉辦奧運會一樣歡呼! 

  運動會後,鄧雨婷告訴她的好朋友櫻嘉欣和林儷“:這次賽跑,我用了一個絕招,就是一鼓作氣”林儷接著說“:你就是一鼓作氣!”這就話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夢幻城市之體育比賽(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城市之體育比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