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體育比賽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體育比賽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課上,孫老師帶領我們去操場上參加足球比賽,我們高興極了。 

 “預備——開始。”裁判一聲令下,我搶到了球,把它傳給了李菲,李菲一使勁兒,把球踢了出去。誰知,他太用力了,把白跑鞋也踢了出去。守門員一抓,卻抓住了他的跑鞋。球飛進了球門。我們得了一分,高興極了。旁邊三(2)班的拉拉隊高呼:“三(2)班必勝!三(2)班無敵……” 

  又一次,對方張達把球傳給了唐飛,他猛地一踢,球是進了,可是連他自己也滾進了球門裡。他們得分了。旁邊三(3)班的拉拉隊叫着:“三(3) 班加油……” 

  就這樣,你一球,我一球…… 

  當裁判告訴我們只有最後兩分鐘時,比賽更激烈了。我搶到了球跑到球門前,漂亮地進了一球,我們贏了! 

  這次比賽活動在一片歡呼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體育比賽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體育比賽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