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場精彩的體育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場精彩的體育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體育是力和美的結合;體育是正義、勇氣、榮譽、樂趣、的沃土;體育是人類社會進步與和平的推進器!作為班上的體育委員,我不僅注重自己的學習,而且還關心班上一系列的體育情況。可以說我看過無數的比賽,帶留在我的記憶里,最精彩的是我們班與五(5)班的一場精彩的球賽。那天下午,我們兩個班的同學都在球場的邊上,他們有的手裡拿着啦啦棒為運動員們吶喊加油助威,球場上瀰漫著濃濃的火藥味。我也是參加選手的一員,儘管我參加過許多比賽,但還是很緊張,做了幾次深呼吸才讓那不聽話的心平靜下來。“嘟——”一聲哨響,比賽開始!只見裁判員把籃球高高拋起,雙方隊員立馬做出了攔球姿勢,死死盯着自己的對手,不讓他接近後方半步。“啊!不好!”五班同學王夢一個變相,就輕而易舉地穿過防守隊員,進入後方。但我方同學緊跟身後,進行了“兩面夾擊”戰術,可王夢馬上傳給了思怡,她用“箭”一般的速度,開始了三大步上籃。“1、2、3、”“好球!”五班同學立刻不由自主地站了起來,吶喊着:“五(5)班加油!”不過我們沒有被他們的氣勢嚇倒。比賽仍在激烈進行中,我和隊友相互用眼神鼓勵,取得了無聲的默契。剛一發球,我和徐婉雯開始了“左右傳球”,我們兩一步一步地迅速衝到了前場,最後傳給隊友時,他瞄準籃板,然後奮力的打了過去。球在籃板上轉了幾圈,就像不肯回家的小狗,讓人心都懸了起來了。班上的同學們都默默地希望能進球,果然感動了球心“唰”的一聲“球進了!”場上比分變成了“1:1”。我們的比賽進入了“白熱化”正在這時裁判員哨聲響起,整場比賽結束。在我心中卻記住了這場比賽。是的,團結就是力量,一個熱愛體育,參與體育的人,他所收穫的不僅僅是強壯的體魄,還有高尚的品格和精神。

  峨眉山市第三小學五年級:羅雯嫻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場精彩的體育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場精彩的體育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