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姐姐想對你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姐姐想對你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博興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七班

  董慧 

弟弟: 

  你好,你前幾天剛過完生日,到今天為止,你也應該長成了一個勇敢、堅強的“小豬”了吧!你也應該明白了許多,許多 ……

 你還記得,你剛剛來到這個小縣城,我們家時,我感到無比到高興,無法用語言描述我當時的樣子,心情。我想:有人陪我說話,有人和我一起上學,有人和我一塊寫作業了。你來的這幾天里,你屢次欺負我,我是姐姐,並沒有在意。有一天,你問我:“姐,你怎麼對我越來越壞了呀?”我沒有說什麼,我無可奉告。那天我真的生氣了,失聲痛哭,嚎啕大喊“你拍拍你的良心說,我那一次對不起你?” 

  我清楚地記得,你第一次考了25名,後來總是40多名。你知道嗎?全嘎人都在為你着急,姥兒、舅媽、姨、舅。有多少人在為你想法,幫你成績提上去。可是他們由都希望變成失望了。我親口聽王老師說,他這孩子呀!骨子裡有一股韌勁兒。施壓,你的的確確有股韌勁兒,但誰失去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能不傷心嗎?大姨因車禍去世,當時你也在場,你能活下來就很幸運了,要努力學習!你外表十分堅強,從來沒有因為這件事在我們面前哭過,但你自己肯定躲在被窩哭過。你很傷心,很無奈,但你不想讓別人看見,對嗎?你看,你過生日很多人都在為你祝福,希望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難道不是嗎? 

  在前幾周,許多同學告你,說著說那。每當你犯了錯誤,同學們總會瞪着倆眼,指着我的鼻子說:“都是你弟弟惹的禍!”雖然不是我犯了錯,但我還是感覺特不是滋味,猶如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起擁向心頭。你的同桌要求與你調座,不願與你一座。我想舉手,但又落下了,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也許你不明白。我想:你失去了雙親,必定會傷心透頂,我怕你的心靈受到傷害,我不想讓你感覺到失去親人的痛苦,我不想讓你認為自己沒有了全家人的呵護。曾經有一位同學對我說“你真的願與你弟弟同桌嗎?”我只說了一生,心想:他一定會學會!“ 

  你也免不了想爸想媽,一次爸媽吵架,你說:“姐,原來我爸和媽吵架,都是我給爸講笑話,大姐和媽出去散步,就好了。”從你這番話里我明白了你也想爸爸媽媽。 

  每當姥兒不在家,你總惹外公,他老了,經不起打擊,要好好孝敬他。哪有老人家不希望自己的子孫兒女出人頭地呢! 

  對了說一聲: 

  Happy birthday!好好學習,我同時也鼓勵自己哦!加油! 

  永遠支持你的sister:董慧 

  2006年11月26日 

  

  指導教師:王天強

您正在瀏覽: 弟弟,姐姐想對你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姐姐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