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白裡透紅的臉蛋;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天下所有的媽媽都疼愛自己的孩子,關心自己的孩子。當然,我也有這樣的一位好媽媽。有一次放假,我生病了,媽媽背着我上醫院打點滴。我說:“藥水太貴了,別打點滴了,吃點葯就行了。”媽媽說:“只要你能好得快,花多少錢都行!”媽媽的這句話,深深地感動了我。 

  媽媽不僅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心我,而且在學習上對我也非常關心和嚴格。有一次,我的一個字寫錯了,媽媽看見了,就要求我重新抄十遍。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是講不完的、道不盡的。從今以後,我一定要用優秀的成績來報答您這偉大的母愛。 

  作者:灌陽縣直第二小學 四年級 五十班 蔣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