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來臨的時候,我並沒有什麼珍貴的禮物能送給您。此時,借新的一年的來臨,用一箋紙,用最古老的方式讓您知道女兒的心聲——媽媽,我愛您,感謝您這些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 

  作為護士的您工作兢兢業業,下班后已經非常勞累了,卻還要花心思為我們一家人做美味可口的飯菜,督促我學習。有時候作業多,我急得直跺腳。您見了后,勸我別著急,慢慢寫。我不但沒聽您的話,還衝您發脾氣。但您卻沒有為此生氣,而是靜下心來聽我把一肚子的苦水倒完。 

  媽媽,您為了我,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很多很多。最辛苦的是您,最毫無怨言的也是您。每當您看到我有進步的時候,您比誰都開心,因為這裡面總有您默默的付出。 

  媽媽,您像冬天的陽光,驅走了我心中的嚴寒;您像甘甜的露水,滋潤了我的心田;您像黑夜裡的明燈,照亮了我前行的方向。媽媽。我對您的愛說不盡,道不完。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已經懂事了,在學習和生活上不會再給您增添太多的麻煩,您不必再為我分心太多。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該怎麼回報您呢?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不能辜負您對我的期望。這,也許就是您最想要的回報了吧! 

  媽媽,女兒真誠的祝福您: 

永遠健康! 

永遠快樂! 

永遠年輕! 

  永遠愛您的女兒:何凱琳 

  2009年1月25日 

  指導老師:黃惠英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