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災區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小朋友,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五月十二日下午十四時二十八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強震襲擊了你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此時此刻,山崩地裂,大地在顫抖;鳥兒不再歌唱,以前那蔚藍的天空變得不再明亮;橋樑被折斷,公路被撕裂,就連你們所居住的房屋也被無情地摧毀。 

  你們部分置身於廢墟,被厚大的石板壓住了身子,就連翻身都比登天難。不過,你們很是堅強,靠着自己頑強的毅力活了下來。當救援人員把你們救出廢墟的時候,你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奇迹。 

  你們還有部分靠着自己的眼疾手快逃出了瀕臨倒塌的樓房,跑到空曠處,抱着頭等待救援。值得慶幸的是,當救援人員發現你們后,你們活潑亂跳、神采奕奕,只有少數人受了輕傷,其他人都還健康。 

  當世界人民得知汶川同胞在地震中的噩耗后,悲情傳遍了整個中國,傳遍了整個世界。但我們得知你們還安康的活着時,無疑給我們吃了顆“定心丸”。我們為你們的平安感到歡喜,祝賀你們又譜寫一曲優美的生命讚歌。 

  現在,你們或許正在新的校園中讀書,或許在新的地方玩耍。你們被自然所迫,背井離鄉,失去家園的痛苦惟獨你們才品味的到。但是我希望你們能在新的環境中好好學習,好好玩耍——雖然我知道不能再回到從前——在原來那片充滿溫馨的土地上做着自己想做的事。 

  願你們好好珍惜生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生命,珍惜這堅強不屈的生命。在這個新的起點,同其他人一起展翅翱翔。 

  祝:健康!平安! 

  一名學生:靚仔bb 

  2008年5月30日 

  指導老師:王海健

您正在瀏覽: 災區小朋友,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