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潑灑在大地上,促使萬物快快生長,這陽光似乎不願留一處陰涼。住在這鳥語花香的校園裡,我總感覺少了些什麼。

  當周五來臨,我又是高興又是悲傷——為可以享受片刻的寧靜而高興,又為少了幾分喧鬧而傷感。每每周五,我總會目睹所有同學的家長來學校,開開心心地接他們的兒女。

  這時候,我總會有幾分嫉妒,又有幾分怒氣。妒忌他們有父母相伴,又對你——媽媽,還有爸爸感到生氣,因為你們沒有陪伴我渡過僅有一天的假期。

  我常常這麼自問:“媽媽,你們為什麼不到義烏去做生意呢?”你總是笑着回答:“傻孩子,爸媽在首都賺的錢才多呢。”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感到這是一個令我不滿意的回答。

  雖然我並不感到孤獨。每次周末我想你們的時候,就給你們打電話,用這短暫的3分鐘,我會把這周我的生活情況和一些有趣的故事講給你們聽,你們也總是提醒我多吃一些蔬菜,有空多看書,多運動,別長得太胖。

  在離開北京的那一天,你說:“兒子,在學校,你要每周都要給媽媽打幾個電話,媽媽要做生意,還要照顧弟弟,讓媽媽放心點,記住,別忘了。”

  媽媽,雖說你很忙,其實我知道,每逢周五,你都會興高采烈地守在手機旁,等我打來電話。

  有一次,您正在做飯,我打來電話,您急匆匆地跑來接,結果摔傷了腿。於是,我們有了一個特殊的時間約定,在那個時間內,你總是等在電話旁。

  學校里,我幾乎沒有煩惱,和同學相處融洽。周末,有王老師帶我出去逛逛超市,請您放心。

  雖然我們半年才相見一次,但我們依然十分珍惜這短暫的兩次機會。

  媽媽!還有半個月就到我的生日了!

  媽媽!還有兩個月我們又可以相見了!

  媽媽!還有三個月我就要上初二了!

  浙江省義烏市私立群星學校701班:樓健凱

  指導老師:王啟林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