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趙立波,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立波,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趙立波,我想對你說 立波: 你好! 同窗三年,想想我們的分別也有一年多了,這一年來,你學習生活還快樂嗎?你常常說的,“遊戲是孩子的天性”,你現在還有許多時間來遊戲嗎?恐怕你現在也是這個培訓班,那個培訓班的團團轉吧。 我現在挺忙碌的,雙休日的時候,我要上四個培訓班,用來遊戲的時間少了許多,但是,我並不覺得煩悶,學習本來是件快樂的事情,當知識的甘泉流過心田的時候,我有什麼理由不快樂呢? 星期五晚上,我照例是要上作文培訓班的。參加作文培訓班以來,我取得了不小的成績,前前後後在報刊發表了七八篇文章,現在我學習的勁頭更是足了。老師做的好,作文就是“我筆寫我心”,把自己心裡想的用筆說出來。我們不是經常在一起聊天,拉家常嗎?現在只不過換了一種方式而已。還記得我們一起談天的時候,說到蝙蝠不是鳥類,它怎麼能在天空滑翔呢?在作文老師的啟導下,我展開想像,寫了一篇《想飛的老鼠》,在文章中描述了老鼠想飛,因為飛起來能脫離貓的視線,讓貓再也捕捉不到它了。這篇文章在《小學生世界報》上成功發表了,不知道你是否讀到這篇文章,我想,你一定會為我的成功感到高興的。 星期六我要早起,因為我要在書房中寫完作業,如果作業不能及時完成,就要影響到我下午學習英語了。新概念英語是非常有意思的,聽說是一名大學教授創新了這種英語學習方法,特別適合中國的孩子。在學習英語的時候,老師總是想方設法調動我們的想像力,用中文的方法來學習英語,多有趣呀! 星期天的書法我也很喜歡,因為在書法中,我了解到中國源遠流長的文字藝術,你想想,那簡單的一筆一畫都充滿着氣勢,都蘊涵著古代書法家對中國象形文字的理解,多麼有意義啊。我彷彿穿越了時空,和古代的書法家在精神上進行交流呢! 有一句話說的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不是嗎?因為我對我的學習充滿了興趣,所以我的進步神速,快樂中不會感到疲勞的。你現在也是抱着快樂的心情去學習嗎?記得抽空來信告訴我你的學習生活哦! 祝你: 學習進步! 董力衡 2007年11月9日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五(6)班  董力衡

您正在瀏覽: 趙立波,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立波,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