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單元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其實你很漂亮。雖然你為了我而含辛茹苦,忘記了自己的打扮,可你放着光彩的眼睛、無暇的皮膚,在我眼裡是那樣美麗。

  媽媽我想對你說,謝謝您!為我買書,和我做遊戲,陪我夜晚讀書、學習,我知道你也有好多事情等着你去做,但你總說:我沒事。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真的高興有你這樣的媽媽。別的小孩的媽媽總是對孩子要求這要求那。假日里必須上這班上那班,你總是按照我的興趣來,從不逼我去干這干那。您假日里也帶着我去了好多地方旅遊,開闊了我的眼界,無形中也增長了我的知識。你總是那樣耐心、那樣親切,當我做錯了事情,你也總是和藹地對我說:“你好棒,你會做得更好的,你是好孩子!”

  您也是我的好榜樣,當你帶着我去獻血,當你領着希望工程的小孩來咱家,當你走在路上無意地去拾起地上的垃圾並扔在垃圾桶里……。我感覺你好象總是有一雙在準備幫助別人的雙手,你說幫助別人自己也是快樂的,你笑着說:“幫助別人是兩頭都甜的甘蔗”,使我在無形中有頗多的感受。

  媽媽,我想對你說……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