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福佚事【新式鎮痛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福佚事【新式鎮痛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阿福10歲生日那天,舅舅送他一隻足球。阿福可喜歡踢足球啦!這禮物使他興奮地一蹦三尺高! 

  可是期中考試臨近了,媽媽只讓阿福摸一摸,就藏了起來。然而,在一個星期天的上午,阿福竟然從大衣櫃里找到了媽媽的“秘藏”——他心愛的足球!他想:反正媽媽也不知道,我先試試腳頭吧!於是他立刻踢了起來。 

  阿福真是個足球好手。可正當他踢得高興時,只聽得一聲巨響“嘩啦——”阿福回頭一看,糟了!大衣櫃的鏡子被砸碎了!玻璃撒了一地! 

  在外做家務的媽媽聽見響聲,放下手中的家務活,進了房間。在媽媽嚴厲的“拷問”下,阿福把發現足球到踢足球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媽媽得知真相,一下子把阿福按在床上,使勁抽打他的屁股,一邊說著:“叫你長長記性……” 

  媽媽下去倒碎玻璃了,阿福只覺得屁股熱辣辣的疼!怎麼辦啊?忽然阿福想到足球隊員受傷後用的冰涼的“鎮痛噴霧劑”。他從冰箱里取出藏着的“保鮮冰袋”,貼在屁股上來回地搓着。還真有效!果真不痛了。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看得出還余怒未消哩!她問:“臭小子,記住了痛沒!看你還敢不敢。”“不痛!一點也不痛!”阿福得意地回答。“嘿!你是不是想再來一次哇!”媽媽又好氣又好笑地說道。

您正在瀏覽: 阿福佚事【新式鎮痛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福佚事【新式鎮痛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