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漂亮的髮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髮夾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漂亮的髮夾 

  初一3班楊千惠 

  鳳凰樣的造型,綴有水鑽,映着陽光一閃一閃,漂亮極了。我小心翼翼的把它別在頭髮上。果然進教室屁股還沒坐穩,小珊就像發現了新大陸,驚呼:“哇,太美了,我說的是你頭上的髮夾。”還沒等我愣過神,呼啦他們就圍了我一圈。我有點得意,但同時還有一點難過。 

  媽媽很節約,從來不亂花錢。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在精品店裡,媽媽看見了一個漂亮的髮夾,看了好一會兒。我覺得媽媽一定很喜歡這個髮夾,看了看標價僅僅五元錢而已,就對媽媽說: 

  “媽媽,只有五元錢,喜歡就買吧。” 

  媽媽遲疑着掏出口袋的錢,看了看,猶豫起來。 

  “別太省了,媽媽買上吧。” 

  媽媽卻堅定把錢裝回了兜里,出了門她說:“喜歡了,常常來看看就滿足了,五元錢呀,幹嗎要買這髮夾,真是浪費,這五元錢還可以給你買幾支筆、作業本、橡皮等,或者還可以解決一頓早餐呢”我心裡有點難過,我知道這幾年我和媽媽相依為命,家裡不富裕,僅靠媽媽的工資生活,還要供我上學,夠讓媽媽為難的了。媽媽為了這個家放棄了很多很多,我怎能體會不到呢?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給媽媽買最美的發卡。 

  後來,我和媽媽再次逛街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個鳳凰樣的髮夾,腳像生了根,人也傻掉了,媽媽催了我好幾次要走,我竟像沒聽見似的。媽媽疑惑的順着我的視線看下去,發現了那個髮夾,“你喜歡嗎?”我忙搖搖頭說:“不喜歡,不喜歡,我只是覺得它很特別”。媽媽問了價格,阿姨說不貴,只要十元錢,當時我聽完后已經愣住了,可是媽媽卻毫不猶豫地掏了十元錢。我想,媽媽喜歡的髮夾比我的便宜兩倍,自己捨不得買,卻給我買了,媽媽,我的好媽媽,您叫我說什麼好呢。 

  我知道,您的心很小,小的只裝得下女兒,我也知道您的心很大很大,把所有的委屈和不幸都獨自擔當。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 

  母愛就是這樣,默默的透露着,永不會暴露,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溫暖的!愛,世界上處處有,可有那種愛比得過母愛呢? 

  指導老師 

  袁翠玲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髮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髮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