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掰手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上舉行了一次“扳手腕”比賽。

  老師讓甘睿燁和蔡穎輝到講台桌前表演扳手腕。同學們興奮極了,都把目光投向了他們兩個,想知道誰才是最厲害的“大贏家”!

  比賽開始了,甘睿燁昂首挺胸地走上了講台,這模樣,這氣質,就像一個準備出戰的“大將軍”。蔡穎輝滿臉堆笑地走上講台——嘿,他一點兒也不緊張!而且呀,蔡穎輝坐在最後一桌,人高馬大的,和坐在第三桌的小矮人甘睿燁比賽,那肯定是輕而易舉呀!

  他們把手放在講台上,兩隻手緊握在一起。蔡穎輝的嘴唇咬得緊緊的,手一扭,就把甘睿燁的手“啪”的一聲,就卧倒在了講台桌上。

  “再來一次,再來一次!”同學們喊道。

  蔡穎輝由於剛才贏過了一次,所以還是一副很輕鬆的樣子。可是他們剛剛把手握在一起的時候,甘睿燁馬上咬緊牙關,他的嘴唇都變成了紫色的,雙眼緊閉着,好像用了很大的勁兒。我們看到,他們的手上都是汗水。甘睿燁的手一直在往下按着,就快勝利的時候,蔡穎輝還在拚命的反抗,很想挽回現在的趨勢。可是,蔡穎輝現在就像一隻小螞蟻,對付着有着大象的力氣的甘睿燁。這個時候響起了同學們的加油聲:“甘睿燁,加油!甘睿燁,加油!”蔡穎輝的額頭布滿了密密的汗珠,還在掙扎着,他的腳像剪刀一樣叉開,用力支撐着自己,手上的青筋都爆出來了,蔡穎輝好像在說:“我一定會贏的,你們不許瞧不起我!”

  甘睿燁的手心還在向下倒,蔡穎輝的手背也在向後仰着……蔡穎輝用眼睛直直地瞪着甘睿燁,彷彿在說:“甘睿燁,哼,我一定會贏你的!你等着瞧吧!”可這時,蔡穎輝的手像被釘子定在了空氣中,想往反方向行駛,卻動不了。

  就在這個時候,甘睿燁乘機再用了更大的力氣,把蔡穎輝的手重重地按了下去。蔡穎輝的手似乎被按疼了,我們看見他的手都紅了呢!“哦,太好啦!甘睿燁贏啦!”甘睿燁的鐵哥們說。蔡穎輝雖然輸了,但是也還是蠻有風度的,他還是笑呵呵的走下講台。

  甘睿燁贏了,說明他是個厲害的人,力氣很大,但是他第一次還是沒能贏;蔡穎輝輸了,但也說明了他是個不甘示弱、堅持的人,但是他因為第一次贏了驕傲自大,才落得這樣的下場。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同時也有一些缺陷。

  六年級:夕雨萌萘_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