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掰手腕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比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體育課,老師把我們班的同學分成兩組,舉行掰手腕比賽。 

  我們組取名叫勝利隊,另一組取名叫彩虹隊。老師讓每組推選出一名大力士,到教室中央,進行掰手腕決賽,看哪一組的力氣大。 

  我們組選出的選手是熊偉,他是我們組最強壯的男生;另一組選出的是高峰,高峰虎背熊腰,個子比熊偉高出了大半頭。看到高峰得意洋洋的樣子,我們組的同學都為熊偉捏了一把汗。熊偉卻一點兒都不緊張,他讓大家放心,他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爭取勝利。 

  老師讓熊偉和高峰站在教室中央的桌子兩旁,把右胳膊放到桌子上,接着,兩隻粗大的右手緊緊的握到了一起,他們都弓着腿,眼睛死死的盯住對方,腳緊緊地踩在地上,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 

  “比賽三局兩勝,請二位選手準備好!”老師講完比賽規則后宣布第一局比賽開始。大家都給自己組的選手加油助威。眼看着高峰就要把熊偉的右手按到桌子上,熊偉咬緊牙關挺住,兩個人的臉都憋得通紅,額頭也滲出了汗珠。高峰勝利在望,有些輕敵,注意力轉到了其他地方,熊偉趁機突然發力,熊偉反敗為勝,取得了第一局比賽的勝利。 

  熊偉很高興,他舉起兩隻胳膊,對着同學擺出了一個大大的‘V”字,說“耶!”這時,再看高峰,像霜打的茄子一樣,低着頭,眼睛里有幾滴眼淚就要流出來了。 

  第二局和第三局,高峰總結了失敗的教訓,不再輕敵,終於,高峰戰勝了熊偉。 

  比賽結束,老師宣布:“今天彩虹隊取得了掰手腕比賽的勝利,勝利隊雖然輸了,但是它們隊非常團結,他們雖敗猶榮。” 

  通過這次掰手腕比賽,我們班的同學比以前更團結了!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