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掰手腕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比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一陣陣吶喊聲從教室里傳出來了。“大家好!現在想你直播的是中小學生扳手腕比賽,宣布一下比賽規則,將中小學生分成兩組進行比賽,手腕誰先碰到桌面,誰輸,另一方為勝者,如果胳膊肘離開桌面為輸,最後獲勝的兩人進行終極PK,贏者為今日的勝者,現在宣布, 比賽開始!”  首先,孟楠與劉月進行PK,看他們那雙手緊握,眼睛里冒着火苗,下個是有深仇大恨似的,再加上那抽動的嘴唇,鼓起的血管,給教室的氣氛變得更加火熱,只見同學們高喊:“加油,孟楠。加油!劉月。”同學們紛紛站起來,喊得更帶勁了,有的竟然站在桌子上了,高喊:“加油,加油”只見他們的手左右擺動,“啊”劉月的手快貼桌面了,全班同學的眼睛全都注視着劉月的手,只見孟楠有些掉以輕心,劉月抓住機會,反敗為勝了。後來是葛亮和姜楠的比賽,葛亮的個頭比姜楠高出大半截,葛亮獲勝的幾率已經在意料之內了,可葛亮有些驕傲過度,讓姜楠鑽了空子,使姜楠贏了,同學們無比驚訝,所以給予兩位獲勝者以熱烈的掌聲。 終於到了終極PK的時間了,劉月和姜楠的“世界大戰”,首先是眼神對視,只見姜楠把眼睛瞪得卻大,而劉月以本身的氣質去陣對手。決賽終於開始了,同學們高呼着:“加油,加油,姜楠要給男隊爭光啊,劉月不要給女生丟臉啊!”別看劉月是一名女將,但她的潛力還是不可掉以輕心的,姜楠由於低估對手劉月,悲慘的輸掉了第一局。由於是決賽,所以是三局兩勝制。第二局要開始了,看那兩位選手頭上的汗珠,看那選手的龍爭虎鬥,就可以看出選手是多麼賣力,多麼想獲得今日的寶冠和獎盃呀!這一局兩邊的對手雖然誰也沒有掉以輕心,但是由於姜楠比劉月小一歲矮半頭,所以輸掉了比賽,即便很賣力。“哦,贏咯!”女隊的拉拉隊開始歡呼起來!可是男生們已經垂頭喪氣了。長嘆一聲“唉…”  這場遊戲雖然我沒有參加。但是,我也懂得一個道理。女將的力量是不容忽視的。但也要認賭服輸,輸的人不灰心,贏的人不驕傲,這是比賽的真理。比賽的規則,也是令人佩服的唯一理由…。

--------------------------------------------------------------------------------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