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掰手腕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掰手腕比賽 

  合肥市望龍小學四(1)班

  王夢凡

  我參加過學校里的許多比賽,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次掰手腕大賽。 

那是下課時,起初,只是我與李純丹掰手腕。我們在一個桌子上比賽,她用左手,我也用左手。比賽開始了,一向瘦弱的我這次卻只用了一丁點力氣就跟她打成平局了,然後我一用勁就把她打敗了,她很不服氣,嘟着小嘴說:“再來一次。”我點了點頭答應了。我這次一定要讓她輸得心服口服的。 

  比賽又開始了,這次我用右手,她也用右手。這次我的手有點撐不住了,她慢慢佔據了上風。就在我的手快被她掰到桌上時,我計上心來:“等她快把我掰到桌上時,肯定力氣快用完了,那時我再用勁一掰就能反敗為勝。”我按照這個計策,不但贏了,還讓她輸得心服口服了呢! 

  然後,我又與老師掰手腕,從沒想過我會贏,可是,我居然贏了,這讓我不敢相信,驚喜之情溢於言表。我當上了掰手腕大賽的冠軍,我還獲得了一個值得保存得小獎品呢!還有的同學不服氣,想要和我比賽,但是,他們都成了我的手下敗將! 

  老師也對我刮目相看了,我很高興。從此以後,同學沒有人敢對我不懂禮貌了,因為我會說:“有本事,跟我掰手腕。”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