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掰手腕大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大賽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誰知道咱班的大力士?那就來一場掰手腕比賽吧。我是一位參賽者,我以上場不到三秒鐘就敗下陣來。第一場是憂允光和霍立萌的對決,在開始前他們活動了一下,,兩個大拳頭握在了一起,裁判喊道開始,憂允光把所有的力氣都用到了手上才把對手一點點的掰下去,可是對方也不放棄把最後一點力氣都用上去了,可是到最後還是輸給了即將成為大力士的憂允光。第2場是挑戰賽,是憂允光和寧書博的對決在對決前寧書博把袖子弄起來了好像要和憂允光決以死戰他們把手握在了以起,裁判說開始,憂允光不到3秒鐘就把寧書博掰下去了,憂允光五關斬六將經歷了千辛萬苦成為了我們班裡的大力士。不關你輸了還是贏了你都是光榮的。

  六年級:877101154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大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