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掰手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大概五點左右,小明和小胖在學校後園掰手腕,小明說:“誰贏了誰讓對方送給他三個泡泡糖,誰輸了給對方背一星期的書包,送一星期的早飯,每天放學背着他回家。”小胖說:“行!”小明抬來一個凳子,小明和小胖把手放在凳子上,一聲令下,小明和小胖開始掰手腕,他們倆的臉漲的通紅,黃豆大的汗珠從臉頰划落下來,浸濕了前額的頭髮,他們的行動引來了很多的人,他們目不轉睛直看着他們,只見他們的嘴巴張的大大的,眼睛瞪的圓圓的,臉上不時露出一些微笑,還不停的喊着加油、加油……小明和小胖使勁的掰手腕。

  最後,小胖贏了,小明輸了,小胖歡呼雀躍一跳三尺高。不明垂頭喪氣的低下了頭,恨不得變成小老鼠從地上鑽個洞進去。

  濟寧市霍家街小學二年級:陳鳳鑫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