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耳朵和綠豆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耳朵和綠豆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離地球7萬8千光年的地方,有一顆精靈星球,上面住着成千上萬隻精靈。在這些精靈中,有一對好的不能再好的朋友,一個叫藍耳朵,一個叫綠豆豆。

  有一天,綠豆豆突然得了一種怪病,藍耳朵帶他看遍了所有的大夫,都治不好,藍耳朵只好到地球去求治。

  他一到地球,就聽到了各種聲音:有美妙的音樂、悅耳的叫聲、孩子們的歡笑聲……

  藍耳朵來到大街,他想:多好聽呀!綠豆豆聽了,病一定會好的!這時,一輛自行車駛來,藍耳朵就用精靈的魔力將自行車的鈴聲吸入了他的耳朵。可是,因為聽不到鈴聲,一個小孩被自行車撞倒了,藍耳朵不忍心,又把聲音還回去了。

  一會兒,他又來到學校,“啊,多好聽的笑聲!”藍耳朵又將笑聲吸入了耳朵。啊!太可怕了!學校里怎麼會成這樣?花枯了、草萎了,學校頓時寧靜無聲,沒有了一絲生機。藍耳朵只好又將笑聲還回去了。

  藍耳朵來到劇院,這裡正在演出一場音樂劇,人們的臉上笑盈盈的,大家被歌唱家的歌喉陶醉了。藍耳朵想吸走一點聲音帶給綠豆豆,可是,他剛剛開始吸入,劇院的人們立刻亂作一團,每個人都露出恐懼和驚慌的表情,藍耳朵也嚇壞了,趕忙把聲音還了回去。

  看來,聲音對於這個世界太重要了,藍耳朵忙了一天,也沒有什麼收穫,他只好求助人類。一個醫生和他說了幾句話,藍耳朵點點頭,趕忙飛快地跑到大街上,又來到建築工地,先將這些噪聲吸入耳朵,又飛到好遠好遠的大山裡,將噪聲放入一個大山谷。

  醫生給了他一個錄音機,裡面有地球上各種好聽的聲音:有美妙的音樂、孩子的笑聲、悅耳的鈴聲……

  藍耳朵信心滿懷的趕往精靈星球,他相信:有了這些好聽的聲音,綠豆豆的病一定會好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藍耳朵和綠豆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耳朵和綠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