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護蛋大行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大行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聲上課鈴響了, 陸老師面帶微笑的走進教室, 從包里小心翼翼的拿出一個雞蛋, 然後神秘的望着大家. 同學們議論紛紛. 有的說: “是叫我們剝蛋吧?” 有的說: “應該是吃蛋吧?” 我想: “陸老師不會是叫我們孵蛋吧?” 我們都納悶不已, 陸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 陸老師清了清喉嚨, 說: “大家也別猜了, 今天的任務是護蛋大行動.” “哇!” 教室里一下子炸開了鍋. 陸老師接著說: “別以為護蛋很簡單哦, 得把生雞蛋放在身上, 不準離身, 要讓它24小時不碎. 毫無疑問, 這是一次耐心與細心的大考驗. 你們想有什麼好辦法吧.”話音剛落,教室里鴉雀無聲, 大家都側着腦袋, 托着下巴想辦法,我也絞盡腦汁,苦思冥想. 忽然, 腦子中靈光一閃, 我想出了一個辦法. 

 放學回家后, 我把紙巾盒裡的紙抽了出來打開冰箱. 把冰箱里所有的雞蛋都拿了出來, 這兒打打, 那兒敲敲, 好不容易找出一個看上去最堅硬的雞蛋, 用紙巾一層一層的團團包住, 再放進盒子里, 又把抽出的紙都塞進去, 剛好裝滿. 我望着這層層包圍的雞蛋, 還真像將軍呢! 於是我就放了一百二十個心了,等待 “敵人”的到來. 

 到了晚上, 我把盒子放在枕頭邊, 小心翼翼的躺下. 一夜都忐忑不安, 不敢翻身. 好在醒來時雞蛋沒碎. 

 星期天本來是個大好日子, 緊張的學習了一個星期終於可以休息了. 性格開朗的我平時總是上竄下跳, 可是今天, 我只好當回 “淑女” 了. 媽媽走過來, 發現我特別安靜, 摸了摸我的額頭, 故意說道: “喲, 沒發燒啊, 是誰偷換了我的女兒?” 我不禁笑了起來, 一不注意雞蛋掉了下來,我猛來一個 “海底撈月” , 好不容易把雞蛋接住了. 還好, 雞蛋完好無損. 我不禁用有撫了撫狂跳的心┉┉難過的一天終於過去了, 雞蛋安然無恙. 真讓我高興. 

 這次活動讓我受益匪淺, 讓我懂得了做任何事只要有目標, 有耐心, 就一定會成功.

  本文為個人所有權 如需轉載 要經本人同意  

  本人290667 請加

您正在瀏覽: 護蛋大行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