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盲人”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盲人”體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一個人很難,但做一個“盲人”更難。如果不相信就來聽聽我做“盲人”的一次體驗吧!

  一到家,我就拿布蒙住眼睛,開始做我的“盲人”了,到了燒飯的時間了,我東撞西撞,好不容易才走到了廚房,蒙上眼睛,幸好刀就在旁邊,可那圓圓的土豆怎麼也不聽話,到處亂滾,刀每次都切空,切了半天才搞定,來燒菜了,先要加點油,我卻拿成了醋,燒到了一半了,要加點鹽,我又拿成了糖,菜燒好了,當我剛吃一口,就吐出來了。接下來要洗碗,碗可真不聽話,太圓了,水龍頭一開,水就猛衝刷碗,發出了“乒乒乓乓”的聲響。弄得我膽站心驚,該倒洗潔精了,洗潔精倒挺好,就在水池旁,一會兒就摸到了,碗終於洗好了。突然,“啪!”一隻碗掉在了地上。我還沒來得及打掃就叫我下樓買東西,我只好一步步摸着樓梯扶手走,離地面還有兩個台階我就以為到地面了,結果“咣當”一聲,我直接滾到了地上,腳還跌青了。

  做盲人可真不容易呀!你以後可別瞧不起盲人了!

  江陰市北大街小學五年級:龍的傳人011

您正在瀏覽: 我的“盲人”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盲人”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