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音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音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嗎?音樂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寂寞的時候,就可以聽聽音樂。世界上沒了音樂,就沒了愉樂。

  有一天,我和哥哥還有媽媽一起去外婆家吃晚飯,一到了那裡,我就和哥哥跑到小溪旁邊玩,突然,哥哥挖出一個很奇怪的白色物體,裡面有很多泥土。哥哥跑到小溪邊把這個東西洗得乾乾淨淨的,然後用食指和中指把出口掘成一個“等腰直三角形”,用嘴吹了一吹,一陣陣優美而動聽的聲音從裡面傳了出來,好開心呀!心裡想到:哇!這個東西怎麼能吹出這麼好聽的聲音呢?我連忙又挖了幾個,然後洗乾淨以後,又吹了一下,啊!音調竟然不同樣!有do。re。mi。fa……而且聲音比原來那個非常優美,好好聽喲!

  記得又一次,我們大家一起返回鄉下,我在草地上發現了一片片像蘆葦一樣的植物。它的頂頭冒尖,我便就拿了一根,這時候,媽媽來了,她笑着對我說:“雯,你把裡面的芯拿掉了,吹了一下,像蒼蠅一樣叫着,而且聲音很小。我又摘了一根粗粗的,不小心弄斷了一小部分,這一吹優美而動聽的聲音厚多了。我又拿了幾根一起吹,這下吹出來的聲音跟口琴聲有點像。

  原來,世界上還有這樣優美的聲音呀!真是太奇妙了!我很喜歡大自然中的聲音,很動聽。

  六年級:湛惠雯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音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