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音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音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然懷抱着我們,音符圍繞着我們。而這一個個自然的音符,串連起了一首首動聽的歌曲,這就是自然之歌。

  這個世界五彩繽紛,絢麗多姿!嬰兒一出生,就發出對這個世界第一聲讚歎——啼哭。這世界上又多了一個享受和感受世界的人。十幾年、幾十年都將無時無刻地聆聽這個世界複雜、絢麗的聲音,真是耳不暇接啊!讓我們試着聆聽一下大自然的聲音,享受大自然那優美的歌聲吧!

  你們去過森林嗎?一走進森林,空中就傳來一陣陣悅耳的歌聲,雲中掠過幾隻鳥兒,它們一邊飛,一邊唱着動聽的音樂.音樂中帶着它們的歡躍,帶着它們的喜悅.一個個音符多麼有序,一個個節奏是那麼整齊,一個個節拍是多麼美妙,一個個歌詞是那麼動聽,讓人聽着多麼歡快……漸漸地,你還會發現,隨着鳥兒歌聲,你也融入着動聽的歌聲中!你不得不感嘆大自然的歌聲已經美妙得出神入化了!這是大自然的交響曲!

  春天的下午,天空下起了一陣小雨。嬌小玲瓏的雨滴一滴一滴地落下。雨點悄悄來到地面,叮叮咚咚;雨點在世界任何一處唱歌,叮叮咚咚。雨點落在樹葉上,樹葉變得綠油油的;落在人們的衣服上,衣服變得濕漉漉的。雨兒成群結隊地從雲上跳下,圍着圈,唱着歌:叮咚叮咚,叮叮咚咚……

  大自然是偉大的音樂家。“她”的歌聲有很多很多,但共同之處就是:大自然的歌聲都是最原始的。其實,還有許多自然的歌我們並未聽過,也從未去發現過。我想:如果有一天,人類能夠聽盡所有的大自然的歌,那麼這一天,大自然就成了我們真正的朋友。

  試着去發現,去聆聽自然,因為大自然是人類的朋友。只要用心仔細聆聽,就會發現很多奧秘。

  廣州市花都區新華街紅棉小學六年級:畢韻倩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音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