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倒霉的尤納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倒霉的尤納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號--倒霉的尤納斯 

  這個故事發生在3838年的賽爾號飛船上,一天,一對好朋友--洛比特和尤納斯在一起玩,他們一個是樵夫,一個是將軍,他們為人誠實,待人善良,可命運老和他們開玩笑,洛比特和尤納斯的職業後來居然交換了…… 

  一天,洛比特來到了海洋星,拿起他的普通電子斧,正向黃晶礦砍去,突然一失手,電子斧掉下進了海底深部,他哭了起來,一隻小鰭魚聽到了,問:“洛比特大哥,怎麼了?”洛比特說:“我的電子斧掉到了海底深部,找不到了,那可是我和水晶鴨哥哥借的啊,怎麼辦啊!”小鰭魚說:“沒關係,我去給你撈!”洛比特連忙謝了謝小鰭魚,小鰭魚下去了。 

  小鰭魚叼了把金的電子斧,對洛比特說:“洛比特哥哥,是這把嗎?”“不是。”小鰭魚又下去了。不久,小鰭魚上來了,他叼了把鑽石的電子斧,“是這把嗎?”羅比特回答:“不是,我的已經很久了,小鰭魚又下去了,這次他把洛比特的電子斧掉了上來,“謝謝!”沒想到小鰭魚身上冒出金光,變成了雷伊!雷伊認為他這種精神值得表揚,把另兩把電子斧也送給了洛比特。 

  尤納斯因為一次辦事不利被貶為士兵,一次,競選暗影將軍,洛比特和尤納斯pk,沒想到洛比特用速攻打尤納斯8000滴血,洛比特當了將軍,把鑽石電子斧作為安慰送給了尤納斯,尤納斯被貶為樵夫。 

  一次,尤納斯去海洋星採集黃晶礦,和洛比特一個下場,變為小鰭魚的雷伊來到他身邊,幫他把電子斧找回來,可雷伊有些智力不大靈光,找回了尤納斯的電子斧,尤納斯說是自己的,小鰭魚生氣的把電子斧扔下了海底。 

  尤納斯委屈的哭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倒霉的尤納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倒霉的尤納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