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果凍鴨(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果凍鴨(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4集 

  (祝大家考個好成績 ^-^) 

  話說上集,我們幫千年赫爾卡星的長老製作了兩種機械精靈,分別名為奇塔和西塔,製作了很多,組成一個機械大軍討伐機械巨人和它的軍隊。這集又有怎樣的故事呢? 

  我們問長老怎麼回事,他說:“機械巨人開始攻擊宮殿了!”我們帶着我們的大軍跑出外面來。果然,機械巨人從它的雙眼裡發射出激光,正中宮殿。主人放出了六個膠囊,分別是65級的庫博(戰鬥系),61級的巴魯斯(水系),51級的希拉(電系),48級的艾斯菲亞(超能系),49級的里奧斯(火系)和49級的吉吉拉(暗影系)(這些消息是真的,我的精靈除了做任務的精靈外,基本上是40級打底,還有,有什麼本文不懂的精靈,請在留言板上說)。主人換了戰鬥的衣服,對我們說:“大家,去幫我們的機械大軍,我用激光炮阻止機械巨人,明白嗎?”“明白!”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只有我極為憂慮地說:“主人,你打得過它嗎?”主人笑着說:“你呀,不用瞎操心了,我能行的!”大家說:“過去,主人跟我們一起闖過無數個生死關,這點關沒什麼!”我聽了,放下了自己的憂慮。 

  我四處殺敵,看見我方軍隊與敵方殺得激烈,這時,一隻卡塔在我後面暗殺我,我早已察覺,快速閃過,使出新招“水之波動”致命一擊,KO! 

  “轟隆隆。”只聽見一聲響,機械巨人被打倒了,我們一陣歡呼。這時,我們看見了個像計數器的東西,我們馬上告訴了長老,長老說:“那是毀滅炸彈,會炸毀赫爾卡星的!”我們着急地說:“那,那不是我們等於罪人了嗎?”“不會的,反正赫爾卡星就算沒開啟炸彈,也會被毀滅的。”“那我們該怎麼辦?”“召集赫爾卡星的人民坐上飛船“拜倫號”離開赫爾卡星,能做到嗎?”“能!” 

  我們召集了人民,坐上“拜倫號”,目送他們走了……… 

  我們穿越時空之門,回到了一千年之後的現在,向愛麗絲說了在一千年前的赫爾卡星發生的一切,愛麗絲說:“很好!這時你的獎勵。”說著,給了主人3000賽爾豆和一個名為“時空之門”的傢具。 

  回到家中,草草地吃了飯,就進入了夢鄉…… 

  我的賽爾號:90081460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果凍鴨(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果凍鴨(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