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我是索拉(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我是索拉(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我是索拉 

  3(不知道起什麼名字) 

  屋子裡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我跟着縫隙往雷伊的房間里走。很可惜,我也只是才來這個家,只知道雷伊的房間是069號,至於怎麼走,我也不知道了。我胡亂走着,一邊走,一邊數數:“001、002、003…………069!”這裡應該就是069號房間了,我欣喜若狂。我用力扒開鋼筋,還不時向裡頭看看。沒錯,先是金黃色的亮光,在是大概的輪廓。 

  “雷伊!?”我失聲叫出來。 

  “有什麼事嗎?”雷伊倒是不慌不忙的回答,“主…鴨子沒喊你出去嗎?” 

  “鴨子是什麼?”我疑惑不解 

  “就是你的主人唄!”雷伊 

  “那不也是你的主人嗎?”我再次問道。 

  “你為什麼有那麼多問題。”(由於看不見,不說表情了)雷伊 

  “總之得快點出去才是啊!”我突然想起來,“雅欣還在外面等着我們呢!不走,她一定會擔心死的!” 

  “她只是關心你而已,對我,沒有什麼感情。你,還是快出去吧。留在這裡對你一點好處也沒有。”雷伊說道。 

  我準備拉起雷伊的手走出去,可是,剛剛摸到他,就被電了一下。 

  我尷尬的說:“你抓着這塊布吧。” 

  這怎麼可能呢?他怎麼會配合我呢?當然沒有。他繼續不慌不忙的抿了一口可樂。這可讓我氣壞了。失去了我的淑女形象,叫着:“快走!” 

  (本來想搞KISS的,但是由於觀眾的關係……有此意者留言) 

  “奧。”雷伊顯然被我嚇到了(個人觀點) 

  經過了好幾個圈子,終於回到了門口,可是門卻被堵上了。 

  “找後門吧,我記得雅欣房間里有一個出口,可以出去,通向那裡。就沒有人知道了。”雷伊第一次說這麼多話偶!記好了。 

  在雷伊的指點下。終於到了。我們推開門,迎接我們的是……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我是索拉(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我是索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