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能有今天的成績,應該非常感謝我們的班主任——鄭老師!因為她是一位不平凡的老師——她有多年的教學經驗,她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教導我們如何去學習、如何去做人。同學們都很尊重她,就連家長們都感到自豪。

  我們剛升入三年級時,就是鄭老師養育着我們。再在這之前我們的書包都放在地上拖來托來去,都磨破了,是她叫我們把書包放在桌洞里,讓書包得到了保護。是她教我們叫我們養成了學新課前預習的好習慣。還有每天晚上把不用的書拿出來,第二天要用的放進去的好習慣。

  為了同學們的學習、鼓勵、監促。鄭老師還專門釘了一個“雙星記錄本”,裡面有全班同學的號,每一周我們還要統計“表揚”和“批評”。表現好就有表揚,表現不好就有批評。十次表揚一顆紅星,五次批評一顆黑星,寫作文、讀書、背課文都可以加星。而且,當全篇課文都被過時,老師還會再獎勵給你五顆紅星。這就是老師費盡心血,想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閱讀能力和自立學習能力吧!呵呵,我最高得星是117顆紅星,全班第一呢!非常感謝您,鄭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不會“彭”字,邊上講台去問老師,這時候又有幾個同學上來問這個字,老師趕緊拿來字典,從字典里找到里這個字,耐心地給同學們講解,我們幾位同學才開了心中的難題。

  老師,謝謝您!我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六年級:封佳琪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