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不可一日無君”意思是說一個國家不能一天沒有君王,如果是這樣,那天下必將大亂。同樣的道理,“班不可一時無師”,如果有一節課老師外出,班上無人管的話,那就會“老虎不在家,猴子稱霸王。”寫到這兒,我就想起有一次,班主任不在班上的時候.......  

  一個星期二的早上第三節的語文課,我們照常在教室里鴉雀無聲地等帶着老師的到來,老師來到班上告訴大家學校要臨時開個會,叫我們自習。說完,就出去了。剛開始大家還是靜靜地看書,誰知過了一會兒,班上便熱鬧起來......  

  只見我們班上的同學們都在一瞬間爆發了。我們的班長----王儷瑾見形式不對,立馬上了講台,用她那柔和又細小的尖叫聲讓大家一楞,但還是不管用,大家又各自做各自的了。這時,我們班的衛生委員----楊畫然,語文委員----苟銘磷,也上了戰場,但是眾寡懸殊,還是敗下陣來了。“嘰嘰渣渣”的聲音再次開始了,這次,這三位女將憤怒了,大聲齊呼:“安靜啊。”這次大家全被震住了,但過了一會兒,大家又開始了! 

  再看另一個角落,王梓亦來了一句:“趙欣,用你的愛情轉移。”趙欣立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跑到了王梓亦面前打了他幾下,趙欣剛準備逃,誰知被那“數學天才”----程翔給捉住了,王梓亦立馬以原招還擊。 

  這時,後門隱隱約約出現了一個人。糟糕,是老師。大家立即返回原位,開始讀書起來。 

  這是,教室里又是一片鴉雀無聲。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