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王老師烏黑的眼珠兒又圓又大。不仔細看沒有什麼特別,可是仔細一看,王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語文課上,我背後的同學叫我,我正好嘴也痒痒,不知不覺的轉過去和他說話,正巧被王老師看見了,她兩隻眼睛睜得大大的,望着我,她的眼神好像告訴我:"李睿,你怎麼上課說話啦!” 我馬上停住了說話聲,趕緊坐得端端正正,認真地聽老師講課……

  我懂得王老師眼睛講的話,同學們也不例外。一天自習課上,王老師站在教室門口和家長談話,同學們也講起話來,王老師轉過頭來,把我們盯了一下,好像在說:“怎麼說話了!”教室里也立刻安靜了下來。現在每當我看見王老師的眼睛,總覺地她對我說:“李睿,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