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們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們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晨,小兔子上我家來說:“森林裡馬上就要開運動會了,你能來當裁判嗎?”我興奮的說:“當然可以了!” 

  這幾天動物們都匆匆忙忙的,噢!原來是星期三就要開運動會了呀!於是我也準備好了。 

  很快星期三就到了,運動會開始了,可是所有的動物都看裁判怎麼還不來呀?小獼猴說:“小兔子你去看看裁判在幹什麼呢?是不是她忘了當裁判的職責了,沒有裁判怎麼比賽呀!”於是小兔子飛快的跑向我家,在門口大喊:“大懶蟲,快起來吧!大家都在等着你呢!”我被吵醒了,說:“這是誰呀?吵死了!”然後用被子蓋住了頭又睡了起來。睡着睡着突然想起星期天答應小兔子的事情,馬上起了床穿好衣服出門,小兔子還在門外等着我,我倆匆匆忙忙地趕往運動會現場。 

  第一個節目是拔河比賽。所有的動物和大象自己拔,大家一起喊着:“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最後連我這個裁判都上陣了,可是繩子還是被大象拔過去了。大象高興的說:“呵呵!還是我贏了吧!”

您正在瀏覽: 動物們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們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