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們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們的運動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二零零八年人類成功地舉行了一屆轟動全世界的奧運會,這個消息傳到了森林裡,動物們都羨慕地不得了。它們也不甘示弱,想舉辦一屆運動會,於是經過選舉,一致同意由大象伯伯擔任運動會的裁判長。就這樣,動物運動會緊鑼密鼓地籌備着。 

  運動會的頂目可多呀!有跑步、游泳、乒乓球、跳遠...... 

  運動場設在森林的山腳下,是一塊面積很大,鬱鬱蔥蔥的草坪上。運動場的布置可漂亮了!在樹枝上掛着五彩繽紛的彩旗,隨風飄揚,一盆盆鮮花擺放在周圍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在動物們的歡呼和鞭炮聲中,動物運動會開幕了。 

  瞧,各個“選手”都摩拳擦掌,準備着大顯身手。 

  首先進行的是游泳比賽,大象伯伯把動物們分成兩隊,分別是紅隊和黃隊。紅隊由鴨子參加,那黃隊呢!當然是游得最快的青蛙了。只聽“嘟”的哨聲一響,雙方同時躍入水中,青蛙靈活地運用自己最擅長的蛙泳,一會兒就領先了。鴨子當然也不甘落後,半身露的游泳,腳掌“吧嗒,吧嗒”地甩着,用力地往前游。過了不久,只聽黃隊在大喊:“我們贏了。”原來是青蛙首先到岸了。 

  游泳結束后,緊接着是激烈的兵乓球比賽。雙方出場的代表:紅隊是猴子,黃隊是松鼠。又聽大象伯伯吹了“嘟”的一聲哨,比賽開始了,松鼠先發球,只見把球向上高高地一拋,在快落下時,及時的一旋,球過去了,猴子也不甘示弱,反旋了過來,就這樣,連續了好幾回合。由於松鼠的掉以輕心,挑了一個高球,只見猴子猛地一扣,猴子贏了,幫紅隊贏回一分,兩隊比分一比一了。 

  接下來是精彩又緊張的跑步了,這項比賽圍觀的“人”最多了,每隊都有自己的拉拉隊,看,它們各自拿着綵帶為自己的隊員加油、助威,加油聲此起彼伏。參加的的代表:黃隊袋鼠,紅隊兔子。它倆站在跑道上蓄勢待發,終於,大象伯伯的槍聲“嘣”地打響了。只見兔子像子彈脫離槍一樣一直向終點衝去。袋鼠也不相上下,擺動雙臂,蹬着腿。直到最後的一剎那,袋鼠的一大跳,以微弱的優勢戰勝了兔子。黃隊們高興地跳了起來,相互擁抱,紅隊們個個垂着腦袋,心在嘀咕:明天,我們一定會贏回來的。 

  就這樣,第一天的比賽結束了,相信第二天的比賽肯定會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動物們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們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