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貪婪 標籤:貪婪作文

  是人都有七情六慾,有善良,有憎恨,有厭惡,有喜愛。它們有些是好的,有些是壞的。但是人們最容易有的便是貪婪了。

  古代人最忌諱的性格就是貪婪,現代人也不例外,他們都想防止,卻又防不勝防。貪婪是人之必有的,從古至今貪婪的事多不計數,讓我們不禁的想貪婪已經普遍成災了嗎?

  我的弟弟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不過他現在已經改正了,但是他小的時候,可以說他是十足的貪婪啊,他平時喜歡買玩具,他總是相方設法的要錢,媽媽給他五角,他要一塊,給他一塊,他卻要一塊五,真是貪得無厭啊,而且他買回的玩具從不讓我玩,有時候媽媽買了好吃的,分成兩半,他光要多的,我只能看他小,不跟他爭,再說我也爭不過他。終於他改了,要不然我都要一直這麼倒霉了。

  時間的流逝,貪婪對我們而言卻變了味,人們形容一個人視書如命,就說成他對書的內容很貪婪。此時的貪婪卻成了褒義詞,許多人也為貪婪平反。

  貪婪,這個熟悉不能再熟悉的詞語,向右傾就成了壞詞,向左傾就成了好詞,所以我們應該做學習的貪婪人,不做對有利實物的貪婪鬼。

  六年級:李常翱

您正在瀏覽: 貪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