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貪婪的報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婪的報應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所以人們對那條河已經不敢靠近了,全都離它遠遠的。 

  再說說國王哪一邊:許多人都去向美麗的公主求婚,甚至有的是奇醜無比的殘疾人……國王腦袋都快炸了,不知怎麼辦。一聽說金荔枝的事,心裡就突然鑽出一條妙計。國王發令:誰能將荔枝樹上的5顆金荔枝摘下來,就把公主嫁給那個人。 

  許多人都為此送了命,有一位青年,他也被公主的美麗迷住了。於是,他下定決心,要把金荔枝摘下來。 

  為了以防萬一,青年把一隻鳥放到天空,看看有什麼反應。沒想到,鳥剛飛到河中央,就被吸下去了。青年想:怎麼辦呢?如果我游過去,肯定必死無疑。只能去外面闖一闖,吸取點經驗,回來再想辦法了。 

  青年準備了行李,便開始了他的冒險旅程。 

  第一:初次尋寶 

  青年來到一座大山時,已經餓壞了。在他吃東西時卻無意發現了一道木門。由於好奇心,他打開了這道門,看見裡面有一層層的樓梯。青年順着樓梯走了進去,看見了一個破舊不堪的木櫃。他小心翼翼地打開木櫃,接着就是一陣刺眼的光芒。青年很驚訝,他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顆指頭大的綠寶石。青年拿下寶石,看見寶石上刻着一些很小很小的文字:只要你抹一抹寶石,再說出你想要的東西,那麼就會實現。但不能過於貪婪,否則就會遭報應。 

  青年剛想拿走綠寶石,就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怪獸。於是,青年和怪獸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生死決戰。 

  第二:決戰 

  怪獸把寶石吞進了肚,準備開戰。青年拿了一根木棍,首先攻擊。他朝怪獸跑去,對準它的肚皮打了幾棒。怪獸朝天叫了幾聲,就沒事了。沒等青年回過神,怪獸就猛朝青年撲去。還好他反應快,閃開了,反而讓怪獸一頭撲倒在地,腫了個大包。怪獸發怒了,一邊跑一邊抓青年。青年手腳利索,在怪獸彎下腰抓他時,他非常敏捷地跳到了怪獸的頭上,拚命打它的頭,打得它眼冒金星,暈倒了。青年把它的肚子切開,從裡面拿出了那顆閃閃發亮的綠寶石。 

  第三:向綠寶石許願 

  青年拿到寶石后,就準備去摘金荔枝了。他突然機靈,想:我幹嘛還要冒着生命危險去摘金荔枝,我向綠寶石許願就行了嘛!於是,他對綠寶石說:“美麗的綠寶石,能幫我摘5顆金荔枝嗎?”過了幾分鐘,5顆金光閃閃的荔枝就出現在了他的面前。青年高興得不得了,便又向綠寶石說:“我還要世界上最棒的沙發、食物、衣服、珠寶……”青年剛說完,這一切就呈現在他的面前。可他萬萬沒有想到,他已經過於貪婪,會遭到一個很毒的報應。 

  青年帶着物品去向公主求婚,國王見他人長得英俊,又很富有,況且還帶了金荔枝,就答應再過一些日子把公主嫁給他。 

  第四:貪婪的報應 

  自從國王說要把公主嫁給青年後,他就整天睡不着,嘴裡總說:“我要和公主結婚了!我要和公主結婚了!” 

  到了結婚的那一天,青年已經激動成了一個瘋子。從好端端的人變成了一個瘋子,這就是青年貪婪的報應!

您正在瀏覽: 貪婪的報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婪的報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