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聰明的小白兔》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聰明的小白兔》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篇故事《聰明的小白兔》。 

 裡面說:有一天,兔媽媽和兔爸爸去看望生病的外婆,臨走時,媽媽告訴小白兔:“孩子你在家裡等媽媽回來,不要出去,外面有很大灰狼,媽媽去看望外婆,很快回來。” 

 “恩”小白兔爽快地答應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小白兔肚子咕咕地叫了。心想:媽媽可能帶外婆來吃飯出去摘些蘑菇來招待外婆。想着想着,小白兔提着籃子出去了,摘些鮮艷的花和乾淨的蘑菇,回家的途中,小大灰狼看見一隻獅子,它靈機一轉把花做成花圈帶在頭上,大搖大擺地從獅子面前走過。獅子見了便問小白兔:“你是誰?” 

 “我是山兔大王”小白兔大聲的說。 

  “今天我吃了一隻老虎,還有一隻獅子還沒吃呢,現在你是送獅子入兔口,我要吃了你,‘哈哈!” 

獅子聽了嚇的撒腿就跑,大灰狼來了看見獅子那麼慌張的樣子,.便問它:“大王你為什麼那麼慌張呢?”獅子慌慌張張的說:“山…兔….大…..王….” 大灰狼驕傲的說:“不過是一隻小小的兔子,有什麼那麼怕,我來對付它。” 

“大灰狼,我叫你捉一隻獅子來給我,你卻逍遙自在,現在把那隻獅子捉來給我吃,快點!”小白兔自豪的說 

獅子聽了,一口把大灰狼吃掉,又撒腿跑了。小白兔就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必須動動腦子,遇到困難就要用自己機靈來解決。

您正在瀏覽: 讀《聰明的小白兔》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聰明的小白兔》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