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婪的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婪的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貪婪的狼 標籤:北方的狼作文 貪婪作文

  狼是小羊、兔子、老鼠、小鳥的天敵,狼幾乎天天可以捕捉它們,這讓小動物們很苦惱。於是,它們開始想辦法,最後,它們想出了一條妙計:打地洞。

  狼天天都可以捕獲那麼多獵物,當然很高興!可最近,它總是捉不住,原來它發現小動物從山上打了許多洞。於是,它就堵住了一個最大的洞,這個洞連它自己也可以鑽進去。

  一天,它看到了一隻肥美的小兔,於是努力地追趕可小兔反應快,一下子鑽進了一個小洞口,狼就堵住它。

  就這樣一次復一次,一月復一月,狼把所有的洞給堵住了,堵得水泄不通,一點兒也沒留有餘地。就像一個人怕捉出來的小鳥會飛走,於是把小腳給捆得緊緊的一樣。

  還是松鼠聰明它挖了一個既可以探索又可以逃生的洞口。松鼠爬出洞口,用警惕的眼神注視着四周,見沒有什麼動靜,就帶領着大家逃走了。不一會兒,狠來了,它發現有一個洞,於是懷着好奇的心走了進去;不久,一隻老虎也發現了這個地洞,它好不容易地擠了進去。狼沒發現這裡沒出路了。

  這時,它聽到了一些回聲,仔細一看,原來是只老虎嚇得它大叫,想逃。可因為堵住了所有的洞口,所以貪婪的狼終究死在了老虎的手裡。

您正在瀏覽: 貪婪的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婪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