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鳥,十分快樂,我的名字就叫‘快樂’。因為我的嘴角每天都漾着笑意。

  我的好朋友是小河和大樹。小河叫清清,大樹叫木木。我們在一起幸福地生活着。

  可是,有一天,一種兩條腿走路的動物來了。哦,他們叫‘人’。他們有一種叫斧頭的東西,十分厲害。對大樹來說簡直是致命的武器。只需幾個小時,就能砍下一棵樹。森林不再茂盛。木木的同胞一個接一個地死去,森林上籠罩着巨大的恐慌。樹,逐漸減少,只剩下不到一百棵。

  我們憤怒了,不能讓他們破壞下去了。我們銜來小石子投他們,叫馬蜂來蟄他們,讓狼來嚇唬他們。我們大家齊心協力,決心要趕跑人類。人,終於走了。

  兩年後……

  人又回來了。他們帶來了電鋸。這種東西幾分鐘就能砍一棵樹,速度驚人。厄運降臨在木木頭上。我親眼看到木木一點點倒下,一點點停止呼吸。木木走了,他再也不會跟我說話了。我哭得肝腸寸斷,欲罷不能。電鋸在陽光下反射出冰冷的光,我不寒而慄。

  人居住了下來。他們建造了各種房子和工廠,工廠排出的廢水把清清污染了。清清不再清澈。有一天,清清說:“快樂,我要去找木木了。”她閉上眼睛。我沒有哭,可我能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清清去世后的第三天,我獨自飛在空中,心裡掩不住的悲傷。一個人類的孩子用彈弓瞄準了我,我一閃,石子擦破了我的腦袋,重重地擊中了我。我感到一陣天旋地轉,身子猛地一沉,不由自主的掉了下去。我強忍着劇痛,努力把握住自己,慢慢地降落下去。

  我嘴角滲出一絲鮮血,我知道自己快死了。

  我腦海中浮現出木木和清清的面影,還有我們在一起快樂的時光。我閉上眼,木木,清清,我來了,你們在天堂也不會感到孤單。快樂,再不快樂,心中,只有悲傷。

  下輩子,我要做人,名字叫清木。

  定陶縣北關小學六年級 雨山華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