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見院子里那個空蕩蕩的鳥籠時,我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隻小鳥…… 

  一天,我在院子里玩耍,忽然看見一隻小鳥,在陽光的照射下,羽毛顯得油亮。我想:如果把它抓住,當自己的小寵物該多好呀!想着,我以驚人的速度把它抓住,小鳥拚命掙扎,我就是不鬆手。 

  我把倉房翻了個底朝天,找到了一個舊鳥籠,把我的小寵物塞了進去。 

  晚上,我把精心準備的食物放進鳥籠,它竟然連看也不看,“哼,愛吃不吃,不吃餓死你!”我自言自語地說。 

  第二天早上,小鳥還是沒有吃東西,我帶着一肚子氣走到屋裡,打開電視,電視了正演一則公益廣告:有一個老師、三個學生。老師問:“同學們,你們知道可愛的鳥兒生活在哪裡嗎?”一個學生說:“生活在大森林裡!”一個說:“生活在大自然里。”最後一個學生反駁道:“不,鳥兒生活在人們的鳥籠里。”看到這裡,我想到了我捉的那隻小鳥,是啊,小鳥應該屬於大自然,可是人們卻肆意地傷害那一隻只可愛的小鳥,鳥兒也有自己的家園,我們應該讓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 

  我跑到院子里,打開鳥籠,看着它飛向藍天,唧唧喳喳地叫着,那聲音比世界上所有的音樂都好聽,我高興地笑了。 

  動物需要人類的保護,只有人類保護它們,才能使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美好! 

  本來還有一段的,可我太累了,就這個我打了一個多鐘頭,看來我要練練我的打字了!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