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有許多值得感謝的人和事、情和景。諄諄教誨我們的老師是我們最應該感謝的人,培育我們成長的父母是我們最應該報答的人。有時候在生活中遇到了挫折,發生了意外甚至經歷了磨難。而我們的老師總是激發我們勇敢向前的動力,這使我們心存感激之情。

  在課上,我們的老師非常嚴格,但在課下,老師就如同我們的朋友,與我們一起分擔問題,幫助我們學習。他們的教誨就如同一股神秘的動力,能使我們永遠向前,使我們不忘教誨。

  我的數學成績在初一進到這學校時,一直都不是很好,初次來到這裡,竟被分到了重點班,我當然非常高興。但當我知道班主任是位數學老師時,我一下就嚇呆了!心想:“我這下子肯定完了,我的數學成績那麼差,若在這方面有什麼做得不好,鐵定結果會很凄涼。”幾天過後,老師要評選班幹部,最使我吃驚的是數學課代表竟然是我。下了課後,我帶着疑問的心情去找老師,第一次與老師談話總有點緊張,我問老師為什麼要選我,自己成績並不好。而老師卻說:“成績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曾經努力過,因為成績只能代表過去,而將來只能靠你努力,有誰能知道將來會是怎樣呢?”一句話頓時使我有了對數學的信心,也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我努力奮鬥,我一定可以成功。

  一個學期下來了,決定性的考試終於來臨,面對這次期末考試,我對自己充滿信心,但始終有些擔心,擔心自己會粗心,正在我擔心之時,監考老師進來了,竟然是我的班主任郭老師,這頓時把我從擔心的心情中拉了出來,勇敢面對考試。最後當成績出來時,我非常緊張。聽着老師讀着一個有一個同學的成績,我為他們取得好成績而感到高興,但對自己卻始終安不下心來。快了,快到我了,老師念到我的成績:95分。我說不出話來,心中像放下了一塊巨石,格外輕鬆。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感謝她對我的教誨,老師的付出,是我最大的收穫,我要收穫更多來回報他們。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